在疫情影響下,不僅改變了全球的生活型態,也掀起了一股居家烹飪風潮。

從Google全球關鍵字搜尋統計來看,「食譜」搜尋次數也比疫情前高出22%,在家烹飪的需求明顯暴增,但是市面上的鍋具百百種,又該怎麼挑選呢?

深耕台灣五金產業30年的台灣品牌WOKY沃廚,在今年春季,再次與德國紅點設計得獎團隊攜手合作,

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專為台灣人設計的無塗層不沾鍋「恰恰鍋」,

融合傳統台灣家庭煎、炒、炸的烹調習慣,打造出最適合新生代小家庭使用的26cm深煎鍋型,

一體成形的鍋身設計,不只美型俐落又好清潔,成為「進的了廚房,也出的了廳堂。」的烹飪時尚單品。

 

 

「總是替別人在做鍋子,有沒有可能,也能做出一支專屬台灣人的鍋子?
擁有超過30年五金工藝底蘊的沃廚,從傳統的鍋具五金代工起家,

製作過超過百萬支鍋子,經歷兩代的傳承,與德國紅點設計師攜手開發出這款年度鍋具。

研究台灣多樣化的烹煮習慣後,秉持著「生活只要一鍋」做為最高原則,

嚴選賽車等級的鑄造鋁合金A356作為鍋子基底,原生金屬比例高達92%,大幅增加鍋子的生產成本,沃廚也堅持絕不使用回收金屬,只為了讓每一口吃下肚的飲食更安心。

同時,鍋身內外均以低溫高壓的陽極處理生成100㎛的極硬氧化層,耐磨性強且完全無毒,

再進行獨家表面毛孔細化的製程,成就了第一支無塗層可用鐵鏟的台灣製美型不沾鍋。

 

 

越簡單的事,越要細熬慢做。

「其實做出好鍋子不難,難的是要做出能帶給人們滿足感的鍋子。」就是這樣的起心動念,開啟了沃廚鍋具原創設計的奇幻旅程。

在2017年開始與紅點設計師合作後,從以往掌握技術、模具、原料、成型….等等的基底中延伸,將專屬台灣的設計美學融入商品,

從2018年開始,一直到今年累計將有近五十套的模具誕生,更擁有超過三十個專利認證。

沃廚團隊將推廣居家設計美學當成品牌的使命,要讓真正懂台灣的人為台灣人開發出專屬台灣的設計,

鍋具不只要好用、安全,更要美出時尚新高度,成為每個家、每張餐桌上都必備質感單品。

 

 

一把好的鍋具,將帶給煮菜的人、吃飯的人由衷的快樂。

「能每天和家人一起好好吃頓飯,絕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。」烹飪能為生活帶來極致幸福感,也能在瞬間打開人的五感,

所以無論是從眼見、耳聽、鼻聞、嘴嚐、味覺,當每個環節都面面俱到時,就能做出恰如其分的好滋味。

WOKY恰恰鍋為了台灣人喜歡各式的烹飪方式而生,

透過每日為自己、為家人的味蕾挑選適合的食材,再藉著手上富有設計感的恰恰鍋,享受每一個鍋起鍋落的豐味時刻,

不論是煮菜的人、吃飯的人,都能由衷的感受到快樂,

邀請大家加入沃廚的行列,共同享受烹飪為生活帶來美好體驗,做出專屬你的恰恰好味!

 

恰恰鍋 >> https://lihi1.cc/Ok9v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