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對於WOKY的支持

 

日前客服收到回饋,關於8/8-8/18期間出貨的手提激凍輕芯鈦保溫杯750ML-白,上蓋與杯身色差較大及上蓋與杯身密合度不佳導致漏水狀況,

接獲此反饋後,我們立即偕同產品開發部門與工廠端了解產品生產製程,並且抽檢目前廠內庫存。

 

經與工廠端深入瞭解狀況之後,發現因日前天氣較為炎熱,導致機械溫度過高,

故此批生產之保溫杯的杯口螺牙公差超過標準值,鎖緊後上蓋與杯身密合度不佳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左邊照片為此批商品,上蓋與杯身旋緊後,落差較大。     右邊照片為正常商品,旋緊後較為密合。

 

確認原因之後,我們已經將此批商品全面下架,並主動公告說明產品狀況,因銷售平台有個資法保護緣故,無法直接聯繫到消費者,

但只要提供購買證明及產品照片,經由客服人員確認,我們將會協助登記,待新品到貨之後重新寄出。

 

針對這次發生的商品狀況,我們將會優化兩大工作流程:

1.提升抽檢比例10%→20%。

2.積極主動訪廠,確保協力廠工作狀況。

 

每個從WOKY出廠的保溫杯,都是我們的責任

在未來,我們也會保持初心

從設計、生產、製造、銷售、運輸過程持續優化

並暢通每個與消費者溝通的管道,保持市場的敏銳

持續朝著將設計融入生活的理想前進

感謝大家的支持

 

換貨方式:

1.私訊WOKY客服團隊,提供購買證明與商品照片

2.由客服團隊評估商品狀況

3.確認為商品問題之後,將登記客人收件地址

4.商品到貨之後通知寄出

 

相關QA:

Q1:請問這個退換貨有沒有期限?

A:針對本次產品狀況,經查明後為本批商品,將提供一年(到2023年9月30日前)的換貨期限,

只要於時間內提出申請,我們都會寄出全新的保溫杯。

 

Q2:如果非這批商品,但有遇到保溫杯漏水的狀況,可以找客服處理嗎?

A:可以的,只要是WOKY原廠出貨之商品,皆享有客服服務之權利,請直接私訊我們告知商品狀況。

 

【客服資訊】

WOKY粉絲專頁

WOKY LINE@

客服專線 02-25867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