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8/10-8/14,為期5天,臺灣保溫杯品牌WOKY首次進軍一年一度的「高雄文博會」。在集結臺灣全島文創企業、原生產品、趨勢選物的高雄展覽館,WOKY以品牌核心—「白瓷」做為展位設計概念,在一眾上乘品牌裡顯得格外澄澈。同時於「群島共振」為主題的澎湃下,以真瓷特有的慢溫柔光,讓與會的各國廠商、消費者們,在人潮中收穫一處別具寧靜、安定的體驗。
 


 

【以土地為本,激盪出的文創火花】

純白展位中,WOKY以經典系列、聯名產品、獲獎單品以及募資中的年度品牌新秀,劃分展售區域。繼品牌斥資孵化的第一支「WOKY好口杯」問世,在各界獲得好評之後,WOKY便以越做越精進的職人精神,接連推出全真瓷、輕芯鈦陶瓷等系列產品。並以厚實的五金工藝基礎,不斷與各大在地品牌、藝術家交流、連結,持續碰撞出耀眼的文創火花。

【以人為根基,哺育在地工藝復興】

在這片土地的孕育下,WOKY專注消費者需求分析、追求越發卓越的保溫杯製造技術。在每回研發,嘗試切入不同族群的使用觀點,以人為本作爲新品開發目標,期待每位消費者來到WOKY,都能找到好上手且真正願意持續使用的生活好杯。除此之外,WOKY更以品牌軟實力攜手友好品牌,共同以臺灣為根基和養分,恆久為這座島嶼的工藝復興開枝散葉。

【大步啟程,邁向世界的灼熱之心】

從品牌創立之初,「忠於原味,讓設計走入生活」,這份讓每位消費者都能讓生活質感提升的灼熱之心,敦促著WOKY團隊一次次爭取在臺各大參展機會。除了獲得家鄉的認可,我們更期待能逐步讓世界看見臺灣精湛的工藝實力,將臺灣獨有的精緻、細膩,透過生活隨行的保溫杯擴散,讓原本專屬於臺灣人的溫度和幸福傳遞到每個角落,成為世界共有美好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