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發跡於廚具代工的臺灣五金工藝】

自家族第一代起,從事五金代工將近半百的時光,從專櫃鍋具到各式餐具,無處不見WOKY創立前,以精湛工藝廣佈全臺的蹤跡。受各大品牌親睞、頂尖的五金技術。在身為家族二代的創辦人眼中,與時並進的成長思維,以既有產業鏈開始打造自有品牌,是夢想,也是極大挑戰。在與父親反覆溝通、討論,甚至經歷需要磨合的種種。在互相對品牌的創立有共識之後,WOKY便以打造一支「忠於原味」的好杯子起步,踏上一生懸命的工藝征途。
 

【從鍋具到保溫杯,代代相傳好手藝】
 

由於父親專精的是餐廚用品鑄造,而創辦人除了鍋具之外,更傾向發展的是保溫杯這類便攜隨行的無痕產品。但普及市面、傳統的保溫杯,始終滿足不了創辦人追求機能與質感並重的高端眼光。隨著臺灣手搖文化興起,加上消費者日趨響應的無痕生活。WOKY把「生活只需要一杯」做為進階目標,延攬專業夥伴與紅點設計師,以精銳團隊開發具有原創、在地性的保溫杯模具與設計,最終以「WOKY好口杯」完成將設計融入生活的第一支作品。
 

【回歸本源,延續兒時溫度的恰恰鍋】

即使WOKY研製的保溫杯產品發展至今,已有穩定支持的消費客群,也在設計與保溫杯業界打開相當的知名度。但在創辦人心頭縈繞的,依然是自幼養育至今的鍋具。工廠機具運作的轟鳴、金屬碰撞的鏗鏘、鍛造中迸發的星火、以自家鍋子所料理的家常菜餚。兒時記憶對於「」的味道,驅使WOKY團隊回歸研製鍋具的本源。在WOKY保溫杯獲得傲人成績之後,誓言以盛滿幸福的鍋具,將「家」的溫度透過嶄新設計以及無毒的結構發散,以「家」為初衷所設計的恰恰鍋就此問世。

【載譽歸國,以幸福傳承的美好記憶】
 

2021-以臺灣之名,斬獲德國紅點設計三大獎項

2022-回歸於臺灣,以臺灣金點設計獎締造佳績

2022-高雄文博會,再度受文博會設計獎的肯定
 

從世界載譽歸國,到亞太各國競相取得代理權、回歸家鄉以各項設計大獎再啟程。在時間的湍流中,WOKY除了不斷傾聽消費者需求,以謙和精進的心態和日新月異的設計追求技術的進步,更將永續的概念加入到每一個產品中。穿梭於傳統與現代,捕捉漫長時光中昇華的每一段美好片刻,不斷以工匠埋首的意志去提升產品實用性和美感。透過不斷獲獎肯定,將更多榮耀歸於臺灣。以「家」獨有的溫度,遍及臺灣這片土地,並用這份專屬臺灣的幸福,透過恰恰好的鍋子,傳遞到世上每個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