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KY X 陽明海運【手沃幸福─共同傳遞每一天的美好】

深耕傳統五金產業多年的台灣品牌WOKY,首度與全球知名貨櫃航運公司─陽明海運合作客製禮盒。陽明海運在歡慶五十週年的同時,品牌以《紅點金點限定》的主打款「陶瓷環保提手杯」作為獨家合作獻禮,並於杯身外復刻上跨越時空的雋永印記─以金屬色體勾勒出貨運輪的榮耀意象,象徵在變化多端的汪洋大海中,陽明海運能照耀未知,航向遠方,持續領航!

 

【破浪乘風 ‧ 船遞永續】

在臺灣被稱為「貨櫃三雄」之一的陽明海運,靠著專業化的運輸管理,讓貨品便捷的流通各國,不只物盡其用,更貨暢其流,為臺帶來經濟脈動,也為你我傳遞每一天的美好。

如今陽明海運更致力於朝向「永續航運」的目標邁進,正與WOKY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。因此在此次合作中,我們挑選出獲有世界級設計獎殊榮的真瓷保溫杯,作為陽明海運五十週年的客製杯款,材質是業界首創「一體成型」的全瓷內膽結構,外型更展現低調簡約的美學時尚,再藉由雷雕技術,刻上陽明海運的專屬印記;禮盒裡特別搭配濾掛咖啡與陽明海運船型紀念磁鐵,期待貴賓品味咖啡韻味的同時,也能共享企業的非凡成就!

 

 

【創新未來 ‧ 始於生活】

另一款擁有獨特造型的《帽子杯》,是WOKY與陽明海運特別規劃,期許員工自日常生活響應永續活動的貼心禮品。這是我們專為「辦公族」所設計,杯款外型出自紅點設計師之手,藉由重新詮釋日常器具,讓它既有馬克杯之型,也能有保溫杯之用,且採用無鉛綠色環保製程,為地球與你我提供一項更好的選擇。

 

【手沃幸福 ‧ 美好相船】

藉由這次企業客製合作,我們希望再一次傳遞品牌的核心理念,讓人手一「杯」,不再是丟棄與浪費,而是能實現對地球的環保願景!正如同陽明海運五十年來,不變的企業精神,致力為大家承載每一天的美好。

 

 

 

#共創幸福 #美好相隨 #企業合作客製專區👉🏻https://lihi2.cc/jZvbu

#紅點金點 #限定真瓷 #陶瓷環保提手杯👉🏻https://lihi2.cc/U2Bt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