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保溫杯品牌WOKY於2021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,打造一座限期四天的展中展快閃店,以「瓷白天光」為概念,打造純白色系的展場,以開放式的展攤,巧妙的模糊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感,

 

讓消費者從踏進展場的第一秒,就沉浸到白瓷帶來的純粹美好,展中不僅帶來多款廣受喜愛的保溫杯商品,更獨家公開未曾曝光過的年度新品,賦予展中快閃店專屬的多元樣貌。

 

 

 

微微瓷光下,一覽台灣現代新美學。

 

WOKY團隊傳承台灣30年的五金工藝和當代設計師合作,獨力研發、設計、製造出許多倍受喜愛的保溫杯商品,也此次展中快閃店,藉由純白色系的展場搭配上陶瓷燈具,

 

展現陶瓷帶來的純淨體驗,由陶瓷內芯製作而成的陶瓷燈,燈光從透白的陶瓷發出溫潤的瓷光;邀請來與會的所有人,都在清透瓷光下,瀏覽設計師與匠人們的自信之作。

 

 

 

越純粹,越原味。

 

根據台灣喝咖啡的人日漸增加又喜歡自帶保溫杯的外帶文化,WOKY將「生活只需要一杯」做為目標,陶瓷與螺牙結構結合,讓口部升級為全陶瓷螺牙專利結構,杜絕杯口卡垢、異味等問題。

 

WOKY一直想強調的找到專於自己的味道,特別在展場與知名咖啡品牌「樂步咖啡」合作,透過眼見、鼻聞、嘴嚐等多樣的感官,不僅能實際體驗到陶瓷與其他材質的差異,自由挑選喜歡的咖啡風味,感受陶瓷保溫杯帶來的溫潤美好。

 

 

 

將時間淬鍊留下的美好,以設計之姿呈現在每個日常。

 

此外,在展中快閃店的前方,WOKY特別規劃了一區設計獎專區,擺放了三款WOKY在今年獲得金點設計標章肯定的品項,從來自全球27個國家的2,706件作品參賽中脫穎而出,

 

不僅想與大家分享備受評審團肯定的喜悅,也希望拉近普羅大眾對於「設計」的距離感,特別將時尚服飾店中常使用的「鏡面」元素融入展櫃中,

 

WOKY認為保溫杯除了每日攜帶外出使用的日用品,更是能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,透過鏡面能比較哪款杯子最能詮釋不同的個人風格,WOKY希望自己的產品,都能輕鬆融入使用者生活中不同使用情境,讓設計為生活更加分。

 

 

 

用好杯,品味生活的極致美感。

 

透過限時四天的展中店,不僅讓更多人一起體驗陶瓷保溫杯的美好,更希望能邀請更多重視台灣美學、質感生活的朋友,加入WOKY的行列,體驗一場視覺、味覺兼具的瓷光饗宴!

 

 

 

 

2021台灣國際咖啡展

 

11.19 – 11.22 | 10:00 – 18:00

 

南港展覽館1館4樓 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

 

攤位編號 – N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