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情緒沒有對錯,抱抱已經夠努力的自己吧!』​

 

2023 年,WOKY 與台灣在地熱門原創設計品牌方坊 Square Studio 展開一系列合作,包括 –[●●]渾圓杯鈦陶瓷770ml、ECOZEN® 透明瓶 600ml、ECOZEN® 渾圓杯880ml,綿軟超人氣 IP 席捲而來,柔和舒服的配色,療癒每一個受傷的靈魂。

持續尋找台灣在地文創 IP 的漫漫長路上,我們很幸運能找到 方坊 Square Studio 激盪出更多新視角,無論是杯瓶的原有功能、改良特點、視覺呈現,都在每一次的雙方討論中有大大小小的啟發,從深耕台灣在地的文創設計團隊,我們看見真正溫柔和煦的力量,像春天的暖陽,踏實陪伴我們度過新產品的步步開拓。

 

 

水杯上軟萌漂浮的喜寶、怒君、小哀、樂樂,掌管人類的四種情緒,無論沉浸在哪一種情緒之中,都能隨時保持可愛。用童話般胭脂小花,點綴每一個飲水時刻,盡情擁抱盛放的美好,帶著芬芳祝福,邁向生活裡的未知。

 

我們期待透過與方坊 Square Studio 的合作,將發源自台灣在地 30 年五金工藝積累的保溫杯瓶,乘載著屬於台灣文化的視覺符碼,打造貼近新世代心聲的環保杯,帶到哪裡,都有可愛萌感小精靈的陪伴。

 

在飲水日常中不只力行永續減塑主張,通過重複使用的環保杯取代一次性拋棄式容器,更藉由杯瓶上的插畫設計圖像,展現感到驕傲的在地文創 IP,以療癒雲朵般的視覺元素,辨識出台灣在地文化獨有的自信道路。

 

 

因傳統工藝技術改良而生的防漏環保杯,以台灣人日常手搖習慣量身打造而生,除了好清洗、能裝各式飲品、滿足實用功能、重複使用,更要帶來視覺上的充實,彰顯潮流文化、新世代的美學,從日常飲水的每一刻當中,反覆定位出台灣文化的形象與特色,編織屬於生養我們這片土地的故事。

 

在經營品牌前進的路途上,我們也會懷疑自己、恐懼未知挑戰,宛如墜入迷霧裡的茫然時刻,看看軟萌的雲朵造型喜怒哀樂,就會稍微感到平靜,知道世間沒有全然完美的事。

 

擁抱每一刻自然流動的情緒吧!那些都是我們自己真實存在的證明,不逃避也不害怕,讓喜怒哀樂陪伴你日日的生活。

 

 

❀ 現在下單方坊 Square Studio 系列聯名款

即贈超可愛專屬防水貼紙,時刻打造喝水好心情 → https://reurl.cc/QeYV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