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灣的生活精品WOKY即將在華山開展・

 

這次和來自紐約的兩大攝影團隊合作

 

以平衡為反思

 

誓言打造最強台灣生活美學

 

 

 

深耕台灣的新創工藝

 

「WOKY沃廚」台灣在地品牌,第三代老闆接手後首將『美學設計』融入『五金工藝』,融合紅點產品設計師、結構工程師及工藝技術師創意,以數十年的工藝背景做為基底、設計做為藍圖,對焦當代視角,打造創新的陶瓷保溫杯及恰恰鍋等生活精品,讓實用與現代美學兼具。

 

攝影展中的群眾對話

 

繼2019年後再度於華山玻璃屋推出《WB虛實有度》年度特展,於2022年2 月 17 日至 4 月 11 日展出,以攝影中的「白平衡」為題,創造留白展域,不僅帶來多款廣受喜愛的商品,更獨家曝光與紐約攝影師們合作的年度形象照,邀請群眾感受人、工藝、設計與空間的對話,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創造一隅純白秘境。

 

"Simplicity is the seal of truth. "簡約即是真理。

 

當群眾進入《WB虛實有度》空間時,如同陶瓷與其內容物的關係,象徵「極致兩端中的平衡」,呈現白色強大的包容力。邀請紐約攝影師Bc一起合作新作,透過色彩鮮明的品牌形象照,傳遞WOKY以「虛實有度」為意象,深究沃式美學概念。

 

 

快閃華山!新品首度曝光

 

這次特展中也獨家展示未曝光的年度新款陶瓷保溫杯,以2022新興的「鈦」金屬結合陶瓷,融入杯瓶中讓保溫杯更添未來性。

 

 

專注品味 多場互動體驗

特展以WB做為名稱開頭,即指攝影中的「白平衡」White Balance,以白色為基準平衡色溫,還原真實色彩,如同WOKY熱銷的真瓷保溫杯,因陶瓷特性適合盛裝各式飲品、還原飲品原味,讓品飲時光更純粹、專注。

WOKY也特別規劃豐富的展場限定活動,推出咖啡師手沖與咖啡試飲活動,感受陶瓷保溫杯帶來的溫潤美好。

 

 

WOKY遇上時尚攝影 趨近完美的藝術

《WB虛實有度》透過展域中豐富的五感體驗,藉由人、工藝、設計與空間的對話,邀請更多重視台灣美學、質感生活的朋友,加入WOKY的行列,沉浸體驗一場沃式的極致美學!

 

 

WOKY品牌攝影特展 – WB虛實有度

 

02.17 – 04.11 | 11:00 – 21:00

 

 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3B玻璃屋 

 

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 

 

WOKY媒體聯絡人

 

畢謹萱 Monica Bi
行銷企劃, 洋承國際有限公司

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2巷1弄1號1樓 
0953-380-712
02-2592-2921#19
monica@woky.com.tw
www.woky.com.tw

 

 

歡迎各媒體記者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會提供相關新聞稿資料和公關包!

 

也歡迎至現場採訪!